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重庆沙坪坝上半年自考毕业证领取通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23 14:34:29  阅读[7593]


  据重庆市沙坪坝区自考办消息,沙坪坝2010上半年自考毕业证领取通知已公布,具体内容如下:

  沙坪坝区自考办将于2010年8月30——31日(星期一、星期二)发放2010年上半年办理的自考毕业证。毕业生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于上述时间到本办领取。(注意:此次暂时不能领取主考学校为西南大学、重医、工商大学各专业的毕业证,具体领取时间待大学9月开学之后另行通知)

  若委托他人代领,则代领人须带齐下列材料:

  一是:毕业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复印件1份(两证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二是:毕业生本人委托书;

  三是: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