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苏体艺类民本院校征平投档线公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22 14:24:39  阅读[7695]


  7月21日,江苏省高招体艺类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征求志愿投档线公布,“招考通”网络版(http://zkt.dsqq.cn)上已经第一时间发布。从投档线的情况来看,大多院校都完成了招生计划。

  在美术类院校中,有不少高校的投档分都超过了460分(文化分+投档分),如南京林业大学南方学院464分,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466分,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483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483分。但也有部分高校无人报考,如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而音乐类只有四所院校,投档线基本相当。如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257分(专业分)、大连艺术学院254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251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248分。

  体育类中的院校也基本上完成了招生计划, 投档分多半集中在320分~340分左右,其中分数较高的为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学院,男、女生的投档线均为346分(文化分+专业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的男生分数线为346分(文化分+专业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