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湖北省20余名600分高分考生选择“回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21 10:24:12  阅读[6876]


  7月20日,记者获悉,今年湖北省有28名理科60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选择复读或出国。

  据介绍,今年,湖北省理工类600分以上7244人,其中28名考生选择了复读或出国。对此,专家认为,高分复读一定要慎之又慎。

  记者从武汉文都复读学校了解到,选择复读的高分学生,无非是非清华、北大不上;或者是非重点高校理想专业不上;还有一类是希望通过一年复读考进更好的学校。

  今年湖北省文理科状元都是复读生。去年,湖北省600分考生选择复读的只有5人,今年却增加到20余人。对此,湖北教育报刊社副社长、湖北省志愿填报专家张才生称,今年高分考生选择复读多少受到了状元的影响。

  武汉文都复读学校负责人称,高分复读考生首先要弄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潜力可挖。他举例称,从70分增加至90分容易,但从95分提高至98分,很难。他还提醒,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高分考生选择复读,来年考分比今年更低也有可能。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