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陕西一本录取结束 二本录取20日开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20 11:28:51  阅读[3727]


  7月19日,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信息,陕西省一本录取结束,二本录取今日开始。具体情况如下:

  陕西省一批本科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共录取新生29459人,比原计划超录1049人。

  一本是陕西省实行平行志愿录取的第一个批次,各招生院校积极配合省招办,按照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确保了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除平行志愿外,今年陕西省还第一次实行了“知分、知线、知位”填报志愿的办法,尽管该省招办前期做了大量宣传工作,但仍有许多考生对新办法知之不深甚至存在误解,分数定位不准确,填报志愿合理性较差。从陕西一本的录取情况看,在正式投档之后,生源不足院校较往年有所增加,不得不通过征集志愿的办法完成招生计划。

  陕西省二批本科录取工作从7月20日开始, 28日录取结束。参加二本录取的学校共437所,总计划55757名,其中文史类17821人,理工类37936人。该批次仍然实行平行志愿的录取办法,陕西省省招办将继续坚持“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招委会的各项政策规定,不断健全和完善监督机制,努力把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落到实处。

  陕西省招办短信平台所使用的特殊服务号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均为:10639000,只要是这个号码发送的信息,就可以确认为准确信息,请考生和家长注意甄别。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