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内蒙古本科二批34050名考生成功网报志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19 14:38:44  阅读[7193]


  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第一次网报志愿于7月18日凌晨开始至19时结束。考生全程查看院校和专业的动态排名以及12次的网上统计信息,并不断修改志愿,直到满意为止。据统计,34050名考生成功网报志愿,普通文科8261人,普通理科20610人,蒙授文科1469人,蒙授理科2062人,高职院校对口招生各科类1648人。

  考生在网上提交志愿后考生在网上提交志愿后,直到网报志愿结束前,都可以实时查看自己在所报院校按投档分的动态排名,同时对投档分在院校投档线上的考生还提供了其第一专业的投档分和实考分动态排名;考生可以同步看到报考该专业所有和考生本人投档分和实考分相同的考生人数(含本人)。考生根据动态交互式信息及所报院校录取规则,在报志愿期间基本确定自己能否被所报校第一专业录取。

  考生登录“网上填报志愿专栏”查看统计信息。统计信息为考生修改志愿提供了参考范围,如果考生当前不在动态排名内,就可根据统计信息选择应该修改到哪所院校或哪个专业,做到有的放矢。从上午8:00时至19:00结束共为考生发布12次统计信息。考生可以看按科类分院校计划数、院校投档比例、投档人数及按院校投档比例预计投档最低分、当前报考人数、缺档人数;考生点击该院校名称,可以看到各专业的计划数、预计投档线上第一专业志愿报考人数及预计1:1录取最低分;点击报考人数,显示所有报考该校考生的分数、民族及专业志愿情况。

  考生根据各种信息不断修改志愿,直到满意为止。据统计,本科二批第一次网报志愿期间,所有考生累计20.8万次,其中某考生修改945次志愿,平均每位考生修改61次。

  本次网报志愿不同分数段的考生结束时间不同,共分七段结束。高分段考生凭借分数优势具有优先选择权,只有高分考生先选定自己所报院校和专业,低分考生才能相对确定自己的志愿。

  18日19时,网报志愿一结束,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中心立即公布网报志愿最终统计结果,并向本科二批院校投放了31019份考生的电子档案,其中普通文科7356份,普通理科18704份,蒙授文科1383份,蒙授理科1979份,高职对口招生各科类1597份。投档后部分院校生源不足,其中普通文科差额272个计划,普通理科差额819个计划,蒙授文科差额38个计划,蒙授理科差额163个计划。

  目前,院校已开始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预计21号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结束,一志愿结束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剩余招生计划。未录取考生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公告,网上填报本批次后续志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