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河南:高校学生资助政策随录取通知书寄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19 14:21:58  阅读[7671]


  河南省2010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日前已全面展开。在考上大学、全家开心的同时,一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始担心上大学的费用问题。记者7月18日从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今年,该省所有大学新生将人手收到一份《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宣传手册。

  为使今年高考入学新生能及时、全面、准确了解国家实施的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消除顾虑,按时报到、顺利入学,财政部和教育部修订印发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拟向今年考入普通高校的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新生免费发放。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普通高校必须在寄送录取通知书中夹送《简介》,保证今年秋季被录取的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新生人手一册。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通过资助热线电话、信访、检查等途径,监督《简介》的发放情况。

  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咨询投诉热线电话为:0371-65795382。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