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福建厦门本一批录取16日模拟投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16 16:12:22  阅读[7493]


  福建省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7月16日模拟投档,16:00前确定投档比例。该省高招办将实时更新录取信息,考生要及时上网查询。

  本一批实行平行志愿,在正式投档前两天,福建省高招办将和高校进行内部沟通协调(即模拟投档)。在闽高校的模拟投档比例一般不超过1∶1.05;省外高校一般不超过1∶1.1。原则上,福建省属高校的正式投档比例为1∶1,部属及省外高校的正式投档比例不超过1∶1.05。正式投档比例按照执行计划(即调整后的招生计划)测算。

  福建省今年的本一批录取只有一次模拟投档,即今天8:00前模拟投档,在16:00前确定投档比例。平行志愿录取将在7月18日10:00前进行,18:00前汇总本一批录取的具体数据。高招各批次录取工作开始后,录取结果将会实时更新,考生可以登录福建招考在线查询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