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为培养应用型紧缺人才黑龙江建黑龙江建50个研究生基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12/16 10:01:36  阅读[6585]

      到2010年,培养紧缺人才40万人左右;到2015年,培养紧缺人才65万人左右;依托骨干企业建立50个研究生 培养创新基地———省教育厅日前出台黑龙江省紧缺人才培养培训服务计划,以就业为导向,推进校企合作办学,大力发展面向黑龙江省装备制造业、石化工业、煤电化、食品工业、高新技术产业、生物医药、现代农业、动漫、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的专业。

今后,黑龙江省高校将根据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对各类急需专业人才的需求,继续加大高等学校专业结构的优化和调整力度,尤其要加强“八大经济区”建设所需专业的建设,加快培养黑龙江省产业结构调整所需的应用型紧缺人才。

据悉,明年起,各高校将广泛开展创新实验,使学生尽早参与科学研究,积极开展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活动。同时,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将实行双导师制,研究生论文选题要求全部来自生产实际。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也要加大与生产实际相结合的力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