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报考哈市区乡镇机关职位项目考生可享10分优惠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12/16 9:57:14  阅读[6564]

      据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介绍,黑龙江省今年公务员招考中,共有326名项目生享受加分政策。其中,报考哈市区所属乡镇机关职位项目生可加10分。此次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笔试将于26日举行。

  据介绍,此次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报名中,共有854名项目生申请加分,通过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最终,有326名项目生成功通过审核。省人保部门已在省人事编制信息网上公布了享受加分人员名单和报考单位和相应加分标准等信息。

  报考各市地及哈市所属各区机关职位,及在上述地域内的省直机关职位,含省司法厅所属监狱等单位享受市地级及以上工资待遇的项目生可加5分;报考各县市、区(不含哈市辖区)机关职位,及在上述地域内的省直机关职位,含省司法厅所属监狱等单位享受县市级工资待遇的,哈市区所属乡镇机关职位的项目生可加10分;报考乡镇,但不含哈市辖区所属乡镇的机关职位的项目生加15分。

  据省人保部门介绍,享受加分政策的项目生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计算方法为:按照公、检、法、司有加试科目的考生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加试科目成绩+政策加分)×40%;其他职位的考生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政策加分)×50%的标准进行计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