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ETS宣布优秀托福托业考生可获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11/26 9:35:50  阅读[3144]

      近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宣布启动ETS奖学金项目,在托福和托业(TOEIC)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80名考生可获此奖励。

  据悉,ETS将为80名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共计约10万美元的奖学金,资助他们2010年的学费。托福奖学金共设有40个名额,其中20个将发放给申请攻读本科学位的学生,另外20个发放给申请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学生。每名获奖者将获得1500美元(约合1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奖学金将直接发放到获奖者准备就读的海外高校。

  ETS推出托业奖学金项目,共设40个名额,每名获奖者将获得金额为8000元的奖学金。主要奖励中国内地大学本科在校生。

  据悉,奖学金申请最晚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31日,获奖者名单将于明年5月产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