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国考10天冲刺 不少考生现焦虑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11/19 14:27:36  阅读[3150]

    

18日,距离国考来临的日子只剩10天,报考公务员的考生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不少考生精神有些紧张焦虑。山东省潍坊市专家提醒广大考生,越到最后时刻,越要保持放松的心态,千万不能用疲劳战术。

据悉,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2009年11月29日举行,随着国考的临近,不少考生出现了紧张焦虑的情绪。潍坊学院大四学生王珊报考国家公务员后,总是对自己的复习状况不满意,她大部分时间都拿出来复习申论、行测等科目,每天早上不到6点就起床,除去吃饭的时间,几乎都在自习教室度过。即便如此,国考的临近还是让她越来越紧张焦虑,总是担心复习不全面、考试考不好。

中公教育的专家指出,现在国考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部分考生会觉得很多知识点还不会,备考时间不够,于是不断压缩自己的睡眠时间。专家提醒考生不要紧张焦虑,应该适当放松心态,千万不要用疲劳战术,每天安排的课业量要均衡、适中。通过合理规划、科学作息,确保复习富有实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