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11/19 14:24:11  阅读[3292]

     随着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日益临近,各类与公务员考试相关的书籍开始热销。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市区各大书店公务员考试专柜前挤满前来购书的市民,不少市民甚至现场探讨起备考窍门,交流经验。

随着国家公务员考试临近,考生备考也进入冲刺阶段,前来购买公务员考试资料的市民把书店挤得满满当当。昨日上午,大学路新华书店,记者发现今年最新版的公务员考试用书被摆在显眼的位置。

“现在过来就是为了了解一下最新的考前动态,应该能得到一些帮助。”郑州大学的李欣告诉记者,自己今年读大四,为公务员考试已经复习近半年,期间也做了大量题型,现在买书就是调节一下,掌握一些临场应考技巧。“遇到投机的备考者,我们还会一起进行交流,感觉受益不小。”

“每年公务员考试期间相关书籍销售量就会很可观,每天一般会卖出50多本资料,这几天一些最新版本的模考试卷曾一度脱销。”花园路一家书店工作人员介绍说,公务员书籍从本月初就有人来购买,这几天与公务员考试相关的各种“速成”考题十分热销。从购买情况看,一部分是刚上班的年轻人,还有一些是在校大学生。

此外,由于公务员考试后这些资料就成了“过时商品”,为提高销售量,一些小书店老板开始对公务员考试资料打折出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