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青岛科技大学招MBA报名开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10/27 10:48:31  阅读[23332]

  2010年全国新增55所 MBA院校,青科大成为其中之一。14日,记者从青科大了解到,该校2010年将招收全日制 MBA和在职MBA,报名时间从2009年10月16日开始。
  据了解,青科大此次招收的MBA分为全日制和在职两种培养模式,全日制MBA 就是全脱产学习,学制2年,学员户口、人事档案和党团组织关系可申请转入该校;在职MBA 则为在职学习,学制3年,学员录取时签定委托培养协议书,学习期间不转户口、人事关系等。学习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医疗费用等均由考生所在单位(或个人)承担。两种模式的学费均为3万元。
  报考青科大MBA的考生若为大专毕业,须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大学本科毕业的,要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毕业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工作年限计算截止至2010年9月1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