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湖南商学院招“3+1”模式学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7/3 9:19:48  阅读[6610]

 在完成国内3年学习后,再奔赴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荷兰萨克逊大学等高校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学习期满将获得这两所学校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昨日,湖南商学院又有一批学生在国内完成3年学业后将奔赴这两个国家。该校今年将招收100名这种3+1模式的学生,其中会计学和市场营销各50名。

  湖南商学院与爱尔兰等国大学合作推出“3+1”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先在国际教育学院学习3年,各科成绩合格,由湖南商学院颁发大专文凭,英语成绩达到出国留学学习要求的,学院为其办理出国留学录取手续。学院招生计划纳入国家招生计划,消除了低龄化学生出国留学难以自我管理的弊端,降低了出国留学风险,节约了出国留学费用,省去了为出国留学盲目办理各种手续的烦劳。

  作为一种较为保险的出国留学办法,业内人士也提醒:考生在选择国际学院时,要注意考察其办学是否合法守规、办学历史及规模,同时要考虑外方学校的办学资质和办学水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