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广东高考将再次调整暂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6/30 15:00:23  阅读[8248]

     广东2010年高考将再次调整,现行考试中的“X科”将退出历史舞台。记者今天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的考生是广东高考再次改革前最后一届接受“X科”检验的考生。10日以后,广东的学子将暂别“X科”。

  2008年11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调整方案》经广东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并报教育部核准,正式向社会公布,并于2010年开始实施。这一方案中最瞩目的变化是——取消了X科。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透露,考试科目将从现在的“3+文/理科基础+X科”变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其中“3”为语文、数学、外语3科,数学分为文科数学和理科数学;文科综合包括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个科目;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生物3个科目,避免考生过早偏科。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