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开大学高级管理人员EMBA学位班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6 15:15:01  阅读[747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02]64号文件精神,南开大学自2002年始,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EMBA)专业学位教育工作,我校作为我国具有MBA最高教育水平的综合性大学,诚邀有志于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高级工商管理人士加盟。

一、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具有较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国际经济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具有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工商界领袖和高级职业经理人。

二、 学制与学位
  实行学分制,弹性学制,学习期限一年半到三年。每月利用一个周末集中四天授课,完成学习计划者授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共设置16门课,32学分,其中三分之一的课程由外教讲授(配备中文翻译和助教),其他课程由南开大学资深教师讲授。

三、 学费
  课程费用为15万元,包括听课费、教材讲义费、翻译费、论文答辩费、图书馆和计算机的使用费等费用。此外,申请学位费用为4.8万元。共计19.8万元。

四、 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现任的大中型企业中的高层管理人员(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监事等),以及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中的高级管理人员。报名条件如下: 国民教育系列本科以上学历。对于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的报考者,我校将按国务院学位办的规定,招收不超过招生名额10%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高层管理人员;
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4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五、 入学考试
  笔试与面试相结合,以面试为主。

六、 报名手续
  向南开大学EMBA中心领取报名资料,填写完毕并下列资料一同送交或特快专递给南开大学EMBA中心。
   ·报名表一份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一寸近期照片六张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