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亚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300分奇迹MBA逻辑模拟题(第十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3 10:15:40  阅读[7498]

  1.推销员:显像管是任何一台电视的中心元件,匹克电视与曲飞电视使用相同质量的显像管。因为你为匹克付的价钱低,所以当你购买匹克而非曲飞时,付了更低的价钱却买了相同图像质量的电视。
  下面哪种说法是一个假设,假如被认为正确,允许上面推销员做出正确的结论?
  A.曲飞电视比匹克电视被更广泛地做广告。
  B.电视的图像质量仅仅由其显像管的质量决定。
  C.售货员销售匹克电视赚的钱少于销售曲飞电视赚的钱。
  D.每天匹克比曲飞销售得多。
  E.匹克电视是在组装曲飞电视的同一个工厂组装的。
  2.前年引进美国大片《廊桥遗梦》,仅仅在滨洲市放映了一周时间,各影剧院的总票房收入就达到八百万元。这一次滨洲市又引进了《泰坦尼克号》,准备连续放映10天,一千万元的票房收入应该能够突破。
  根据上文包括的信息,分析以上推断最可能隐含了以下哪项假设?
  A.滨洲市很多人因为映期时间短都没有看上《廊桥遗梦》,这一次可以得到补偿。
  B.这一次各影剧院普遍更新了设备,音响效果比以前有很大改善。
  C.这两部片子都是艺术精品,预计每天的上座率、票价等非常类似。
  D.连续放映10天是以往比较少见的映期安排,可以吸引更多的观众。
  E.灾难片加上爱情片,《泰坦尼克号》的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是巨大的。
  3.新一年的电影节的影片评比,准备打破过去的只有一部最佳影片的限制,而按照历史片、爱情片等几种专门的类型分别评选最佳影片,这样可以使电影工作者的工作能够得到更为公平的对待,也可以使观众和电影爱好者对电影的优劣有更多的发言权。
  以下哪项假设最可能是上述评比制度改革隐含的前提?
  A. 划分影片类型,对于规范影片拍摄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B. 每一部影片都可以按照这几种专门的类型来进行分类。
  C. 观众和电影爱好者在进行电影评论时喜欢进行类型的划分。
  D. 按照类型来进行影片的划分,不会使有些冷门题材的影片被忽视。
  E. 过去因为只有一部最佳影片,影响了电影工作者参加电影节评比的积极性。
  4.尽管计算机可以帮助人们进行沟通,计算机游戏却妨碍了青少年沟通能力的发展。他们把课余时间都花费在玩游戏上,而不是与人交流上。所以说,把课余时间花费在玩游戏上的青少年比其他孩子有较少的沟通能力。
  以下哪项是上述议论最可能假设的?
  A. 一些被动的活动,如看电视和听音乐,并不会阻碍孩子们的交流能力的发展。
  B. 大多数孩子在玩电子游戏之外还有其他事情可做。
  C. 在课余时间不玩电子游戏的孩子至少有一些时候是在与人交流。
  D. 传统的教育体制对增强孩子们与人交流的能力没有帮助。
  E. 由玩电子游戏带来的思维能力的增强对孩子们的智力开发并没有实质性的益处。
  5.政府应该不允许烟草公司在其营业收入中扣除广告费用。这样的话,烟草公司将会缴纳更多的税金。它们只好提高自己的产品价格,而产品价格的提高正好可以起到减少烟草购买的作用。
  以下哪个选项是上述论点的前提?
  A. 烟草公司不可能降低其他方面的成本来抵消多缴的税金。
  B. 如果它们需要付高额的税金,烟草公司将不再继续做广告。
  C. 如果烟草公司不做广告,香烟的销售量将受到很大影响。
  D. 政府从烟草公司的应税收入增加所得的收入将用于宣传吸烟的害处。
  E. 烟草公司由此所增加的税金应该等于价格上涨所增加的盈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