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亚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08年MBA大纲本周末将出炉数学难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3 9:19:28  阅读[7012]

  考试大纲将删除一些难度较高科目,但有关人士称可能提高逻辑、写作和英语要求

  MBA2008年考试大纲本周末将出炉,早报记者昨天获悉,MBA2008年考试大纲将有重大调整,最大的变化是入学联考中数学的整体难度将降低。

  在2007年的MBA考试中,数学主要考核的知识点包括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等。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经过调研,决定对2008年MBA考试中数学的要求作出根本性调整,新增加平面几何和解析几何等内容,同时删除一些难度较高的科目。

  MBA联考科目包括英语和综合能力考试,其中综合能力考试满分为200分,包括数学(问题求解和条件充分性判断)75分,逻辑推理60分,写作65分。而数学一直是MBA联考科目中最容易失分的部分,不少考生因为担心数学不易通过而放弃了MBA的考试。

  华章MBA培训中心校长王会营称,2008年MBA入学联考中数学的整体难度降低后,对于逻辑、写作和英语相应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数学不能有效拉开分数的情况下,逻辑、写作和英语的成绩将成为总分高低的关键。

  为让更多MBA考生了解2008年MBA联考考纲的变化情况,本周末(7月14日)上午在中山公园附近的长宁区业余大学、下午在南京东路的上海市市级机关教育培训中心,将举行MBA新政策解读讲座,相关专家将到场接受咨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