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贵州大学年农业推广硕士招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2 14:42:51  阅读[5917]

  一、报考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具有农业推广与农村发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可以报考:

  1、2007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并取得学历证书。

  2、2005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

  录取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学历的人数,不应超过我校当年录取总人数的10%。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招收培养农业推广硕士生的领域

专业
领域代码
领域名称
招生数
招生学院
联系人
咨询电话(0851-)
农业推广硕士
470101
作物
自定
农学院
胡老师
8298108
470102
园艺
自定
农学院
胡老师
8298108
470103
农业资源利用
自定
农学院
胡老师
8298108
470103
农业资源利用
自定
生命科学学院
苏老师
3853312
470104
植物保护
自定
农学院
胡老师
8298108
470105
养殖
自定
动物科学学院
林老师
8298003
470107
林业
自定
林学院
杨老师
8298013 
470110
农村与区域发展
自定
管理学院
洪老师
3627250
470113
食品加工与安全
自定
化工学院
刘老师
8115837

 三、考试科目和考试方式

  (一)考试科目

  1、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英文名称为 Graduate Candidate Test,简称“GCT”);

  2、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二)考试方式

  农业推广硕士生入学考试采取两段制考试方式。第一阶段,所有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GCT”考试(考生取得的GCT成绩两年有效)。第二阶段,达到我校规定的“GCT”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持本人的“GCT”成绩,参加我校自行组织的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考试时间及科目另行公布)。持2007年“GCT”有效成绩,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也可申请参加我校第二阶段考试。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1、网上报名时间及网址:2008年7月上、中旬;

  教育网用户:zzlk.gmc.edu.cn,

  普通英特网用户:zzlk.gymc.net。

  2、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2008年7月18日至21日,贵阳医学院研究生处。

  3、资格审查:考生须将现场打印的资格审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考生在确定能进入复试阶段后,将资格审查表、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按照我校规定的复试时间到研究生院(处、部)进行资格审查。

  五、考试日期:2008年10月25日、26日。

  六、学习方式及年限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学习;学习年限:3年。

  七、录取

  招生录取工作由我校自行组织、自主划线、择优录取。

  八、学位授予

  对学习期满,学完规定的全部课程且考试合格,并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者,学校将颁发教育部认定的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九、培养费

  每名学生的培养费总计18000元,分学年度交费。

  十、考试大纲:《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2005版)》(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贵州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