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湖大招农业推广硕士 在两个方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2 14:40:33  阅读[6294]

昨从湖北大学获悉,该校获批成为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单位。

  据悉,该校今年招收作物和农业信息化2个领域(方向)的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招收对象主要是已取得学士学位1年或专科毕业3年以上,具有农业推广与农村发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招生名额没有上限,凡通过今年10月举行的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获得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培养资格。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