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贵州大学年兽医硕士专业学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2 14:21:07  阅读[6288]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2008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兽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额自定,专业学位代码为:480100。

  一、报考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具有动物医疗、动物检疫、动物保护、畜牧生产、兽医执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可以报考:

  1、2007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并取得学历证书。

  2、2005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

  录取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学历的人数,不应超过我校当年录取总人数的10%。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考试科目和考试方式

  (一)考试科目

  1、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英文名称为 Graduate Candidate Test,简称“GCT”);

  2、兽医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二)考试方式

  兽医硕士生入学考试采取两段制考试方式。第一阶段,所有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GCT”考试(考生取得的“GCT”成绩有效期暂定两年)。第二阶段,达到我校规定的“GCT”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持本人的“GCT”成绩,参加我校自行组织的兽医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考试时间及科目另行公布)。持有2007年“GCT”有效成绩,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也可申请参加我校第二阶段考试。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1、网上报名时间及网址:2008年7月上、中旬;

  教育网用户:zzlk.gmc.edu.cn,

  普通英特网用户:zzlk.gymc.net。

  2、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2008年7月18日至21日,贵阳医学院研究生处。

  3、资格审查:考生须将现场打印的资格审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考生在确定能进入复试阶段后,将资格审查表、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按照我校规定的复试时间到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审查。

  4、联系人: 林老师 电话:0851-8298003

  四、考试日期:2008年10月25日、26日。

  五、学习方式及年限: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学习;学习年限:3年。

  六、录取

  招生录取工作由我校自行组织、自主划线、择优录取。

  七、学位授予

  对学习期满,学完规定的全部课程且考试合格,并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者,学校将颁发教育部认定的兽医硕士学位证书。

  八、培养费

  每名学生的培养费总计18000元,分学年度。

  九、考试大纲:《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2005版)》(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贵州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