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08招收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2 11:17:35  阅读[6736]

体育硕士

  (一)报考条件

  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或者2003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具有“运动健将”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的在职人员。

  专科毕业者录取人数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10%。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招生领域

  设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竞赛组织、社会体育指导4个招生领域,每单位招生领域不超过3个。

  (三)考试科目

  政治理论、外国语(英语、日语、俄语)、体育综合(包括运动训练学、学校体育学和运动生理学)、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共计4门。

  其中,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时间自行安排。外国语(英语、日语、俄语)、体育综合全国联考。考试语种为日语、俄语的考生,限报北京体育大学、东北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