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MBA备考攻略之就读和就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18 15:53:15  阅读[17547]

就读和就业

  全职就读MBA不是必须的。实际上超过2/3的MBA的学生是学习兼职MBA。

  就业形势:更容易被提拔.MBA研究生比其它专业的研究生更容易获得工作还经常以更高的地位和薪水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大多数商学院有非常好的帮助找工作的服务和校友联系,在毕业时,这些能够帮助你获取一个好的职业。很多的MBA将告诉你MBA的学习在你的商业生涯中将会非常有价值。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