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内部审计与一般的审计有何区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5 11:41:54  阅读[6469]

  内部审计的定义:是一种独立、客观的保证工作与咨询活动,目的是为机构增加价值并提高机构的运作效率。它采用系统化、规范化的方法对风险管理、控制及治理程序进行评价,提高他们的效率,从而帮助实现机构目标
  其特点:内部审计提供的是一项服务,目的是更好的实现机构的目标。
  要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有一些前提条件:独立、客观、专业技术方面的要求。
  内部审计工作的一些程序要求:审计计划、考虑工作的风险情况、如何开展审计的具体工作等。
  实际上,不仅是内部审计需要上述的要求,做其他工作同样如此。
  内部审计更多的要理解成一项管理活动。
  这和传统意义上的政府审计、民间审计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