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市年5月公开招考职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7/28 15:26:45  阅读[7442]

深圳市2008年5月职员、雇员公开招考的笔试已于5月31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初审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此次招考职员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5分,招考雇员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
    笔试成绩将在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网站http://www.testcenter.gov.cn )公布,各位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二、笔试成绩等级划分及资格初审要求
    考生笔试成绩按如下办法划分为A、B、C、D四种级别,各级别资格初审要求如下:
    A级:笔试合格且排名在同一职位拟聘(雇)名额3倍范围内的考生划为A级(注:0805Z001~0805Z003职位从专业技术雇员中招考职员<免笔试>的所有报名考生级别均划分为A级,名单见附件2)。此类考生具备初审资格,且必须于2008年6月14日上午9:00之前到资格初审现场等候,否则取消其初审资格;
    B级:笔试合格且排名在同一职位拟聘(雇)名额3至5倍范围的考生划为B级。此类考生具备资格初审递补资格,为能及时递补,此类考生须于2008年6月14日上午9:00之前到资格初审现场等候可能的递补至所报考职位的初审结束,否则取消其递补资格;
    C级:笔试合格且名次在同一职位拟聘(雇)名额5倍范围以外的考生划为C级。此类考生具备资格初审递补资格,建议此类考生留在深圳等候可能的递补至初审结束。若A、B级考生初审完毕后同一职位面试人数仍不足,则从C级考生中按排名高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D级:笔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具备初审资格。
    注一:资格初审级别为“A”和“B”的考生无论何种原因未能在2008年6月14日上午9:00前到达资格初审现场等候初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初审资格。考生到达现场后,初审单位必须做好考生的签到工作。
注二:职员、雇员的资格初审地点参见《深圳市2008年5月公开招考职员、雇员资格初审地点及联系方式一览表》(附件1)。
    三、其他事项
    (一)各位考生必须严格按照2008年5月13日发布的《深圳市公开招考职员、普通雇员公告》的要求,备齐资格初审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接受招考单位报考资格审查,未按要求准备材料或材料不齐的,资格初审不予通过,责任自负。
    (二)此次招考公告中要求报考“社会人员”类的考生资格初审时提供户籍本,若考生报考职位的户籍要求为“市内外”的,此次资格初审时可暂不提供,但如面试入围的,在办理聘用手续时必须提供。
    (三)考生在2008年4月30日(含本日)之前已在深圳市人事局办理《毕业生介绍信》或者《调动通知》的,可视为深圳户籍人员报考。
    (四)在此次招考中部分考生身份证遗失的,可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相应证明暂时代替(证明中必须包含本人照片,照片应盖骑缝章);考生面试入围的,在办理聘用手续时则必须提供身份证。
    (五)由于各招考单位的资格初审地点不同,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资格初审地点的具体位置,并在资格初审当天提早出发,早作准备,以免延误初审,被取消资格。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  深圳市人事局
                                                                                二○○八年六月五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