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海关总署公告年第25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7/26 11:52:33  阅读[6553]

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25号
(关于对原产于美国、日本、韩国的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

【法规类型】 海关规范性文件           【内容类别】 关税征收管理类
【文  号】 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25号      【发文机关】 海关总署
【发布日期】 2008-4-11              【生效日期】 2008-4-15
【效  力】 [有效]
【效力说明】  

     按照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的决定,海关总署自2005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日本、韩国的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详见海关总署 质检总局2004年第47号公告)。近日,根据期中复审调查结果,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调整部分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原产厂商适用的反倾销税税率。现就执行中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08年4月15日起,对申报进口原产于韩国株式会社OPTOMAGIC(OPTOMAGIC CO.,LTD)的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海关按照2.3%的反倾销税税率征收反倾销税。
  二、关于对原产于美国、日本、韩国的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的其他事项,仍按海关总署、质检总局2004年第47号公告及海关总署2006年第80号公告的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2008年第19号公告

二○○八年四月十一日
办公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