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海关总署公告年第26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7/26 11:52:08  阅读[7101]

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26号
(关于对化肥类产品及部分原料加征特别出口关税)

【法规类型】 海关规范性文件           【内容类别】 关税征收管理类
【文  号】 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26号      【发文机关】 海关总署
【发布日期】 2008-4-18              【生效日期】 2008-4-18
【效  力】 [有效]
【效力说明】  

  经国务院批准,在国内用肥旺季,对化肥类产品及部分原料加征特别出口关税。现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自2008年4月20日至9月30日,对所有贸易形式、地区、企业出口的化肥类产品及部分原料,在现有出口关税税率的基础上,加征特别出口关税,税率为100%。
  加征特别出口关税后,出口关税的计算公式为:应纳税款=完税价格×(出口关税税率+特别出口关税税率)。
  加征特别出口关税的化肥类产品及部分原料范围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加征特别出口关税的化肥类产品及部分原料范围

二○○八年四月十八日
办公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