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托福考试——世界百强大学的共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7/2 14:13:25  阅读[7940]

  全球领先的职业与教育网络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最近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世界百强大学名单(www.topuniversities.com)。所有这些顶尖学府以及全球范围内的数千所高等院校都认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的托福考试(TOEFL®)。因此许多有志于申请这些高等学府的学子都踊跃报考托福考试,为申请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 
这些顶尖学府以托福考试为依据,判断母语非英语(Q吧)的学生是否具备完成学业所需的的英语能力。其中包括我们耳熟能详的名校,如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香港大学等。 
  ETS国际部高级副总裁保罗•拉姆齐(Paul A. Ramsey)先生表示:“除美国所有高等院校共4300余所均认可托福成绩以外,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中国的众多大学也均以托福成绩作为招生的重要依据。托福考试推出以来的40年间,从起初的默默无闻发展到目前被110个国家的逾6000所高等院校认可,并成为全球英语语言测试的标准。” 
ETS全球客户关系总监Eileen Tyson女士指出:“托福考试在全球各地大学的影响力在继续扩大。过去两年中,认可托福考试的高校又增加了850余所。这些高校信任托福成绩,感谢托福考试给学校带来优质生源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校在申请者中的知名度——去年报考托福的国际学生人数接近100万。” 
  ETS继续拓展在全球范围内的网考考点,目前已达到4300多个,是其它任何英语水平考试考点数目的三倍以上。其中在中国地区网考考点逾100个。 
  如需了解托福考试在中国的最新信息,请浏览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http://toefl.etest.edu.cn 或 http://toefl.etest.net.cn。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