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日语学习之六大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6/27 18:34:42  阅读[8215]


 第一,过分将就方法和技巧,而不愿意下真工夫。

  第二,过分将就速度和效率,不愿花时间经常复习学过的内容。

  第三,不能长期坚持学习,技能训练要有一个过程。

  第四,不重视听力训练。语言是有声的,我们对语言的感受首先是语言的声音作用于我们的大脑。

  第五,只学不用。语言的实践性很强,如果只学不用,就永远也学不好。

  第六,把日语当成汉语来学。这是初学者常犯的错误。因为发现日文报刊不用学日语也能读个大概,就以为很简单,总是拿汉语来类比日语,这是极其错误的。

  以上信息来自成才网学习吧外语学习板块 bbs.chengcai.net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