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证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6/25 20:34:40  阅读[7602]

不能保证证书的质量,也就是失去了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本来意义。不仅如此,还给企业增加负担。因为建立这项制度需要一定的投入,投入没有回报,就是浪费和负担。这是绝对不应该出现的现象,也是我们不愿看到的结果。我们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培训师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健康发展。目前,我们开发的企业培训师国家职业标准发布后,已经受到企业的重视,说明其基本符合企业的实际。正在开发的培训教材,集中了多方专家的建议和智慧。也就是说,我们注意每一个环节的质量,把好每一个关口。为获取第一手资料和探讨培训师职业资格制度建设的某些问题,我们在北京举办了推行培训师职业资格证书试点班,得到学员的热情支持,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试点班只发了培训结业证,没有颁发国家的职业资格证书。因为试点班从培训的时间、内容和考核的严格程度方面均未达到培训师应有的质量标准。将来要按学员分类,经资格审查后,再按照标准要求进行相应的学习和考核,合格后方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