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电子商务员:Windows9X操作系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6/5 18:01:19  阅读[8250]

第二单元 Windows 9X操作系统
  传统操作系统(如MS-DOS)提供给用户的界面,是一种以字符为基础的命令接口,用户以行方式输入命令来执行程序和控制程序的运行,如不了解操作系统的命令格式,很难运用自如。
  美国Microsoft公司开发的Windows操作系统用窗口界面替代了传统的命令行界面,提供了一种可视化操作环境。它使计算机的操作方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用户通过窗口中的菜单、图标和对话框等就可以启动和控制程序的执行及文件的管理,再也无需为记不准操作命令的格式和参数而烦恼。
  Windows作为一种新型的单用户多任务的操作系统,近年来发展迅猛。不管是单机运行还是联网运行,绝大多数的微型计算机都配置了不同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目前微机上使用最多的是Windows95和Windows98(操作界面极为相似),统称Windows9X。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