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度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27 9:07:01  阅读[6998]

2008年度国际商务单证员全国统一考试定2008年6月15日举行.

报名考试条件

  (一)具有一定的国际商务单证实践经验或已接受过国际商务单证业务培训的从事国际商务单证业务的在职人员。

  (二)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并有志从事国际商务单证工作的求职人员或在校学生。

  (三)参加2007年我会组织的国际商务单证员全国统一考试单科未获得通过的人员。

考试方式

  考试以闭卷笔试答题方式进行。部分试题为客观性试题,考生应试时用2B铅笔将选定的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考生必须按要求正确填涂答题卡,未按规定填涂的不得分。主观题则由考生按试卷要求作答。

考试科目及内容

  考试科目:国际商务单证基础理论与知识;国际商务单证操作与缮制两科,每科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

  考试内容:主要依据全国国际商务单证考试办公室编印并由中国商务出版社2008年出版的《国际商务单证理论与实务》、《全国国际商务单证考试大纲及复习指南》等教材。上述教材可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指定的各地考试点购买。

考试时间: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00 国际商务单证基础理论与知识

  下午:14:00—16:00 国际商务单证操作与缮制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