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职业经理人认证方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26 11:12:40  阅读[8380]

深圳职业经理人认证方式
1、申请初、中级资格认证,必须参加全国统一时间安排的闭卷理论考试。

2、申请中、高、特级资格认证,必须参加全国统一时间案例报告初评(中级5000字、高、特级10000字以上的案例报告),初评方式由本省专家委员会负责。

3、申请中、高、特级资格认证,必须完成《现代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综合管理能力测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