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初级会计知识:会计凭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26 10:19:04  阅读[7898]

会计凭证(accounting documents)简称凭证。它是记录经济业务,明确经济责任,作为记账依据的书面文件;也是组织经济活动、传输经济信息、实行会计监督的重要工具。填制和审核会计凭证是会计核算的一种重要方法,也是对经济活动进行监督的重要环节。因为由通过填制和审核会计凭证,可以为记账提供反映每一项经济业务的具体情况;可以加强经济管理上的责任制对经济业务进行日常监督。会计凭证按其填制的程序和用途,可以分为原始凭证和记账凭证两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