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报考BEC商务英语详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21 18:33:52  阅读[6912]

   一、报名条件: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任何人(包括学生、待业人员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当地考点报名。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员和现役军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参加考试。报名每次收取考试费(含口试费)BEC初级:289.40元人民币(包括按人民币汇率折算的18美元);BEC中级:372.60元人民币(包括按人民币汇率折算的22美元);BEC高级:488.90元人民币(包括按汇率折算的33美元)。因人民币汇率可能变化,每次考试收费标准以考点公布的为准。考生在报名后可得到一本内容包括考试范围、考试题型的《考生手册》,供考生参照复习。
二、报名时间:报名无开始时间,即任何时间都可以报名。有截止时间: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三月十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九月十五日。报名截止时间每年会有几日的变化,以考点公布的为准。欲了解各考点的具体报名事宜,可与各考点联系。
相关课程: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