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海财经大学考点6月5日增设一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21 17:31:58  阅读[7277]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昨天宣布,由于华东区广大考生对雅思考试急剧增加的需求,该处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决定,新增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作为雅思考点,并在此考点新增了周四的考场,以便缩短考生排队报考的时间。 
      据了解,上海财大周四考场近日已经开始接受考生报名,并于6月5日(周四)开始第一场雅思考试,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7场安排在周四的考试。此考场设立后,上海财经大学将有原先的国定路校区和新增的中山北一路校区两个雅思考场,并接受周四与周六雅思考试,详情可查询报名网站ielts.etest.net.cn。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