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关于调剂录取有哪些政策和条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7 15:57:37  阅读[6738]

 1、未达到统考、“MBA联考”及“法律硕士联考”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和参加单考考生的报考材料不得转寄到其他招生单位。

    2、相同、相近专业可调剂录取,但考生必须符合拟调剂录取专业的复试基本要求,且业务课考试科目(应试的统考业务课试题种类必须与拟调剂专业使用的统考试题种类一致)。个别学科、专业有特殊要求的,需报所在省(区、市)招办审批。

    3、因"MBA联考"、"法律硕士联考"的考试科目和要求与其他学科专业区别较大,所以未被本专业录取的上线联考考生不得转其它学科专业录取,其他学科专业的单考考生、统考上线考生也不得转至这两个专业录取。录取人数由各校在本单位招生总规模内自行确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