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内地名列CFA新增人数第五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5 17:19:11  阅读[6598]

CFA协会于1月17日在世界各地的报刊上同时发布祝贺公告,恭贺6427位于2007年获取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特许资格认证的投资专业人士。

  CFA协会向这6427位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于公告上列出了他们的姓名。因为人数众多,他们的名字分别出现在其所属国家和地区的报刊祝贺公告上。其中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的名单被发布在南华早报和华尔街日报亚洲版。

  CFA协会副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约翰逊 (Robert Johnson), CFA, 表示:“衷心祝贺这些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获得CFA头衔即向雇主、客户和同事们表明他们将全心投入他们所从事的职业当中,并致力坚守最高的道德标准,把投资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投资行业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香港和中国内地分别共有3800多名和1200多名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中国内地新增326位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名列新增人数最多国家和地区的第五位。位于前四名的分别是:美国 (2610位新增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 、加拿大 (746位新增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 、英国 (519位新增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 和香港 (483位新增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

  全球现有80000多位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包括6427位新增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遍布127个国家。

  CFA协会是一家全球性投资专业人士会员组织,负责在世界各地主办CFA®考试课程,并为投资业发表研究成果、开展职业发展项目和制定自愿的、以道德为基础的专业和表现报告标准。CFA协会在132个国家和地区内拥有93,000多位会员,其中包括遍布于世界各地的80,000多位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并在56个国家及地区拥有135地方社团。CFA协会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沙罗特斯维尔(Charlottesville)、伦敦、香港和纽约设有办事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