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银行风险与监管国际证书(ICBRR)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4 9:19:16  阅读[6496]

 

  银行风险与监管国际证书(International Certificate in Banking Risk and Regulation,英文缩写ICBRR)是由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英文缩写GARP)开发的专门针对银行从业人员的国际资质证书。该证书认证考试以BASEL II为基础,全面考查考生对信用风险、市场风险、操作风险等银行风险计量与监管知识的掌握程度。

  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在全球拥有超过73,000位会员的非营利性独立专业人士协会,代表着来自全球超过167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行、投资管理公司、政府机构、监管机构、学术机构和公司。GARP致力于通过协助培养风险管理界的领袖,增强人们对全球金融系统的信心。

  银行风险与监管国际证书(ICBRR)是GARP的认证项目之一。GARP推出该证书的目的是让银行从业人员熟悉并掌握银行风险与监管的各种方法,从而帮助银行在整个机构内“创造一种风险意识文化”。这一目标通过ICBRR认证考试来实现。GARP为此出版了ICBRR考试辅导教材《银行风险与监管国际认证》,为考生通过考试提供帮助。

  银行风险与监管国际证书(ICBRR)在我国的考试每年进行两次,使用中文,采取机考形式。北京盖普风险管理培训中心为GARP银行风险与监管国际证书(ICBRR)考试项目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执行机构和唯一合作伙伴,负责在中国组织ICBRR考试。

  根据GARP的申请,经过对ICBRR证书系统地技术审核,2008年1月,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ICBRR证书在华注册,注册号为劳引字[2008]001号,ICBRR证书被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统一管理体系。

  关于ICBRR证书的进一步信息可查询网站www.garptraining.com。

《银行风险与监管国际证书》注册明细

证书名称

中文名称

银行风险与监管国际证书

英文名称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e in Banking Risk and Regulation(英文缩写ICBRR

外方机构

中文名称

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

英文名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