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PMI启动最新认证—PMI进度编制专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2 16:53:26  阅读[7369]

 PMI启动最新认证—PMI进度编制专业人士认证(PMI-SP)sm 
  PMI新的进度编制专业人士认证将于在2008年5月5日-7日举行的PMI进度编制学院会议上启动。合格的认证考生现在可以在线申请并预约5月30日或之后的考试。
  PMI在寻找潜在的考生于2008年5月30日-7月31日的优惠期内参加认证。在这段时期预约并参加考试的人士将获得50%的考试费优惠,并有机会参加四个地区之一的1000美元抽奖。
  PMI进度编制学院是开发这一认证的主要贡献者,也是主要的支持者之一。进度编制学院与PMI将会一同在年会上启动这一专业认证。
  对于想学习并准备认证考试的人士,PMI进度编制专业人士(PMI-SP)sm考试规范和进度编制实践指南是帮助准备PMI-SP认证考试的众多学习资料中的两种。
  此处有关于PMI-SP的更多详情,并可在线申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