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BEC商务英语听说读写经验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5 9:26:02  阅读[6439]

 总体而言觉得可以了。辅导班就象前面HONEYYL说的一样没太大用,也就熟悉题型吧,所以并不是很推荐大家报班读,尤其是中级。我除了读书的那10天,接下去是在考高级前2个多礼拜开始复习的,也就是说中级算是用了3个多礼拜,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几天我用的复习材料有:邮电的2,3辑真题,新东方的一个口语补充讲义,简新亚的BEC高级写作(他是考官哟~),网上的一个6页的词汇。个人觉得这是最有用的3个东西,其他人都可以参考这三个绝对够了
  然后分项说吧。本来对听力一直感觉不错,因为基本上至少每天要看3集美剧,然后听了真题正确率大概也在70~80%左右,绝对再应试练练不错,谁知道考试前去拔了牙严重影响了神经,拿出以前的题目听也听不懂了。大家考前千万别动任何身体的部分啊!!!
  言归正传,我觉得大家可以加强泛听,比如WORLD BUSINESS REPORT这种,listeningexpress 有下载,基本每天更新,也没原文的,就泛听听吧,这个而且是英音的,所以推荐。 一句话,就是要听,量变才能引起质变。
  写作:我最头疼的项目,幸好在考前2个礼拜买到了这本书,这也是我开始复习的时刻。把里面共计58篇给写了,写不出的抄也抄了一遍(我猛吧,就用了2个礼拜)。反正高级考试3选1,总有一个你比较会写的,基本上磕磕碰碰的也就pass了这一项。
  口语:我就是用之前说的新东方的教材(或者参照经济科学出版社的PASS BEC口试必备手册(中、高级) ),之前就是和我的好姐妹两个人一起考BEC,又是一个学校的,很方便,就可以集中练了。PS:partner一定要找好啊。按照我的计划就是把里面的48篇(主要针对part3)每天8篇在第一个礼拜练了,然后第二个礼拜练真题一开始练那个叫抓狂哦,谁知道后来越来越快了,大家别觉得夸张,你想啊,一篇大概10分钟,其实也就1个多小时嘛,而且也就维持1个多礼拜。 
  阅读:我就背了那个6页的词汇,其他也没怎么看,自认为阅读一直是弱项,但是我觉得BEC阅读是有规律和技巧的,啥意思呢,看不懂不影响你做题目的,所以大家还是作两套题然后总结总结摸索摸索,这个蛮讲感觉的,我是前面3个部分好,后面词法那种不行了。
  考场篇
  笔试:听力比真题难多了,阅读和写作基本难度相仿,大家不要紧张就好~ ps 我是在上外考区的,非常不错~ 推荐大家去那里考。
  口试:一个老师提问,一个老师填分数,我还是偷看了一下分数,高级是4个1,1个4.5,可高级还是C,估计听力挂了。我是属于语速比较快的那种,就算说英语也是,自然也就会有那种停顿和"个冷"出现,但是貌似老师不大在意,因为我的par语速比较慢非常流畅给的分都比我低1分,可能考官觉得你在背,大家反应要快一点,老师商务知识也不好的,所以OK的啦~ 反应快点敢讲,仪态好点,基本就行,无论抽到什么题目都不用怕了。PS:我在进行part3之前,我的5项分数中除了interaction这项都已经分数打好了,所以大家别太在意partner这件事,但有是再好不过的了。
  基本先讲这么点吧,等偶回家再补充补充,反正大家复习时间不用很长,但一旦要复习了,一定要猛!
相关课程: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