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雅思新人你问我答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4 17:28:12  阅读[7136]

1. 前天刚报的名,雅思考试要求的:正面免冠照,白底,大小为33mmx48mm照片是否就是我们一般两寸照片?但是我量了一下我两寸照比这个尺寸大么?要紧么?
答:护照是浅蓝色底的照片,考雅思要白底的,就是2寸照片
2. 考试当中是不是不能休息?不能带私人物品是否就是连水都不能喝?文具他们提供?
答:考试中可以上厕所,但时间都算在考试时间当中的。所以还是尽量少喝水,能不去最好了。可以带矿泉水进去,但一般考官都说,“如果你真的很需要的话可以”我当时就问过,但最后我还是没带。
3.文具他们提供?
答:提供铅笔和橡皮。你的任何文具都不让带入考场。手机也不可以,即使关机都不允许带,外套如果脱下就不允许再穿了。不过现在天热也不存在这个问题了。每个监考老师不管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会用英语告诉考试须知。都听得懂,不要紧张。
4. 五份免费寄送的成绩单,现在学校还没确定,最晚什么时候要提交了?
答:免费的成绩单是从现在到你考试后的1个月内有5份可以免费平邮到你要申请的学校,但如果你要选择快递,你就需要去邮局汇款给他们。他们只免成绩单的费用,如果过期或者超过5份,一份成绩单60。这些雅思报名的那个网站上都可以查看,我就是等知道成绩后让那边寄的,免费的。
相关课程:
雅思暑期强化班
深圳雅思考试培训
深圳环球雅思寒假班
深圳雅思6分无限时班
深圳私人一对一VIP英语培训
深圳雅思IELTS培训6分周末班
深圳环球雅思四大名教精讲点题班
深圳雅思保6分培训听力口语套餐班
深圳高中生雅思6段式保5.5分承诺培训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