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IMA邀请您免费参加全面预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30 14:30:44  阅读[6863]

 在经济发达国家,在大中型企业实行预算管理的比例达90%以上,但我国许多集团企业因为受长期计划经济管理惯性的影响,在推行预算管理上仍普遍带有计划的特色,多数企业的预算管理仅限于财务预算,尚未与业务紧密相连,对管理决策提供有力支持,对全面预算管理的理念 、内容和方法缺乏有效的实践运作。

  从化工企业外部竞争环境及管理现状出发,如何从集团总部到分公司纵向管理及多职能部门横向管理2个维度、甚至多维度进行财务绩效管理?如何帮助CFO及CEO实现战略目标,持续提升企业绩效?

  IMA诚挚邀请您免费参加“完美绩效管理,奏响成功乐章”——2008全面预算管理信息化高层研讨会!中国软件协会财务及管理软件分会与企业信息化权威媒体ERP世界网将联合世界著名管理软件厂商Oracle公司与国内财务绩效管理专家诺亚舟咨询邀请您亲临研讨会,把最经典的案例、最优秀的解决方案推荐给最需要的客户。

  会议时间:2008年4月25日14:00PM-17:00PM
  会议地点:北京LG双子座大厦东塔楼10层CEO SUITE商务中心
  (建国门外大街12号LG双子座大厦10层,地铁永安里站南出口)
  适合人员:
  化工集团企业CFO、总会计师、财务部经理、财务人员

议程摘要:

13:30-14:00

来宾签到入场

14:00-14:10

嘉宾致辞

14:10-15:10

诺亚舟咨询

烟台万华如何实现零基预算?

15:10-15:30

思维激荡,茶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