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IMA 简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30 14:07:59  阅读[6378]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IM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性管理会计师组织,一直致力于支持企业内部的财会专业人士推动企业的整体绩效和表现。IMA成立于1919年,由美国成本会计师协会(NACA)衍生而来,总部设立在美国新泽西州,拥有遍布全球265个分会的超过65,000 名会员。

  在国际上,作为COSO委员会的创始成员及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IMA在管理会计、公司内部规划与控制、风险管理等领域均参与到全球最前沿实践。此外,IMA还在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FASB)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等组织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使命宣言:
  IMA将通过注册管理会计师资格认证(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简称CMA)、研究与实践、教育与培训、全球会员网络发展、及最高的职业道德规范实践来为全世界管理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动态发展和交流的平台,从而推动和促进IMA会员职业生涯的发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