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IMA全球企业支持认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30 14:06:55  阅读[8249]

  越来越多的公司认识到CMA认证的价值所在。强生公司、卡特彼勒公司和宝洁公司作为CMA认证项目的赞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公司里的员工参加CMA培训和考试,以此作为领导能力培养计划的重要部分。比如,公司通过提供学习资料、考前培训课程、带薪考试假期、以及报销考试费用等各种方法来支持员工学习,从而帮助公司员工以高于平均通过率的成绩考取了CMA认证。另外,IBM、微软、3M、EDS等公司也有非常多的职员参加了CMA认证项目。

  员工的成长和对企业的忠诚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全球范围内,很多企业已经认识到CMA认证对于培养那些能够支持企业战略决策过程的财会专业人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作用,因此它们非常支持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旗下的CMA认证项目,并将CMA认证项目作为企业对于员工职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雇主公司非常信赖那些拥有CMA认证的财会专业人士为企业的战略决策提供建议、计划和控制,从而最终推动企业整体绩效。所以雇主公司在招聘财会人士时会优先考虑拥有CMA认证的雇员,并支持和激励企业内部其他雇员参加CMA培训和考试。

  在中国,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中国加入WTO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进驻中国,高端财务管理人才成了跨国企业争夺的资源。同样,随着越来越多国内的企业迈向国际市场,既了解国际财务规则,又掌握财务管理实践能力的人才,也将成为企业战略决策伙伴,为企业发展方向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实施策略。因此,通过激励企业内部职员加入IMA并考取CMA认证,企业将与雇员一起体验长期持续发展所带来的价值。


  “当今的环境对在公司内部工作的财会人员提出了非常高的职业道德规范要求。CMA认证项目帮助我们辨认出那些具有很强专业技能同时又拥有很高水准的职业道德修养的财会人才。强生公司从不吝惜投入大量资金或通过其他方式去激励强生旗下200个运营公司、分公司和合资公司的财务部门职员去参加CMA培训和考试,并以此作为强生员工领导能力培养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
            —— William L. Brower, CMA, CFM,副总裁,强生公司商业财务分析公司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财会人员除了财务报告职能以外,同样重要的职能就是帮助企业进行决策分析提供相关的有用的财务会计信息。CMA认证可以帮助财会人士从不同的角度思考问题。CMA考试不仅仅涉及到财会单方面的知识,而是涵盖了很多管理方面的知识体系,特别是帮助管理层决
策分析这方面,能够起到一个非常好的指导作用。这也是卡特彼勒公司支持员工去考取CMA认证的原因。”
            —— Irene He, CMA,亚太战略及财务分析经理,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