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介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25 17:04:43  阅读[6898]

项目背景 培养目标 颁证机构 指导思想       
报名资格 课程设置 培训教材 课时安排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 2002-2005人才发展纲要》,贯彻党的十六大关于加强职业教育和培训,发展继续教育,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及《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中国企业联合会根据企业的需求和自身的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企业管理岗位培训.在中国金融业全面开放和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为中国各类金融企业和金融专业中介机构培养一批国际化、专业化的金融中高端人才,全面提升中国金融业的竞争力,成为一项国家战略;另一方面,随着国内现代企业资本运作常态化、投资渠道不断拓宽,以及企业自身与金融业的交流越来越频繁,为中国大中型企业培养一批视野开放、专业过硬的财务和投资专才队伍已经变得日益迫切.和中国企业联合会在国际著名金融专业培训机构“Stalla Review”全力支持下,为提高我国金融和财务从业人员的素质,加速中高级金融、财务人才的培养,结合中国金融机构和广大企业对金融和财务专业人才的实际需要,组织开发了“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该项培养计划,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与 中国企业联合会共同设立“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执行办公室”负责该项培养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的组织实施工作.“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具有和国际接轨的教材体系和培养体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