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温暖IELTS活动受到考生和工作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18 9:03:17  阅读[12281]

 从11月3日起,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在北方地区开展了‘贺IELTS考生人数再创新高’的系列庆祝活动,该活动主旨是和考生共同庆祝IELTS所取得的成果,活动将持续2个月的时间,在北方地区13个城市的14个考点陆续举行,预计覆盖考生将达到25,000以上。凡是在此期间参加考试的考生都可以体验到来自IELTS悉心的关怀和细致的服务。
  11月3日和17日,该活动已经在北方地区的11个考点陆续开展,通过随后进行的考生访谈,我们发现,考生对此活动反响不错。

  蓝色IELTS马甲成考试当天最鲜明的标识

  考生普遍反映,印有IELTS标识的蓝色马甲,反映了IELTS主办方的精心安排。‘在考试当天,考生都非常紧张,尤其是我们这些第一次参加IELTS考试的学生,所以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需要寻求帮助。蓝色马甲这个细节安排非常周到,一目了然,这样我们就很容易找到工作人员来获得帮助。 ’北京考生小雷这样评论。对于那些第二次或第三次参加IELTS考试的考生,他们的感受更加特别。他们普遍认为,统一穿着蓝色马甲的安排使考场工作人员看上去更职业,更正规,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蓝色的选择也获得了考生的认可,他们普遍认为蓝色可以给人以静谧的感觉,有助于缓解紧张情绪,同时可以让浮躁的心情安静下来。

  精美小礼品和巧克力体现了ILETS的悉心关怀

  考试当天,考生在侯考室里可以得到精美的小礼品,印有IELTS标志的钥匙链和手机链,很多考生都很喜欢,认为很有收藏价值。众所周知,巧克力可以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巧克力的提供对于这些即将参加重要考试的考生确实是很有意义。‘我很喜欢考试主办方的这个安排,因为我们来参加这个考试真的非常紧张,因为如果我这一次不能达到6.5分,我明年2月份就不能顺利去澳洲了,整个学习计划就要发生变化。所以我整个人的精神都要崩溃了,特别焦虑。可是侯考室的这些安排给人感觉非常温馨,也一定程度上转移了我的注意力。考试工作人员也更多地和我们交流沟通了,气氛很和谐。作为考生中的一员,我很感谢你们这样为我们着想’,武汉考生小王这样评价。

  考生状态更加轻松,精神面貌和以往大有不同

  具有丰富考试经验的考点工作人员也反映,随着这些小礼品的发放和随处可见的‘贺IELTS人数再创新高’的文字,整个侯考室给人以温暖、喜庆的感觉,考生的精神面貌也和平时有很大不同。‘以往的考试,在侯考室等待的时候,气氛非常压抑,考生们一个个都摆出如临大敌的表情,看到他们的状态我都感觉很紧张。可是,现在我感觉侯考室有一种过节的感觉,考生们有了共同的话题来交流沟通,让高度紧绷的神经得到舒缓,我觉得这个安排很体贴,’哈尔滨考点高老师在和我们沟通的时候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这次温暖考生的活动已经得到了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认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会根据反馈及时调整活动计划,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为考生陆续发放印有2008年全年考试日期的拉纸笔、精美设计的IELTS台历等,从而方便考生制定学习和考试计划。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