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IELTS稳坐头把交椅成绩要求水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17 16:23:29  阅读[6753]

雅考数据:中国全球第一

  全球备受认可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ELTS考试,近年呈持续火爆趋势。据考试主办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透露,2007年IELTS考生数再度出现井喷,全球约有93.8万考生参加考试,较三年前数量翻了一番。中国作为IELTS考试的主要生源地,亦呈现强劲增长势头。全年共逾21万人参加考试,较06年同比增长近60%,创下历史新高。无论在中国或全球,IELTS都已当仁不让稳坐出国英语考试头把交椅。

  专家分析:6分标准不再保险

  “留洋镀金”现象在经过时间的洗礼之后依然火爆,人们愈发明白,教育还是要看老字号,作为老牌留学国家,英联邦、美国、加拿大等院校仍然被中国学生追捧,热度丝毫不减,并有上升趋势。正因为此,他们的招生要求自然也会水涨船高,并纷纷以提高入学门槛作为筛选学生的手段,对雅思的考分要求也在不断上浮,考生在这种情况下有了“高分危机”意识,也希望得到专业培训机构老师的辅导和培训。

  据了解,以往总分6分的雅思及格标准现如今已很难申请世界名校或热门专业,或是硕士课程。比如: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五星大学基本上都要求总分达到6.5分以上。拥有世界上最著名、最古老的学校、学院以及大学的英国以申请材料严格、考试分数要求高而著称,申请英国硕士则需要雅思成绩达到6.5分,如果要报考排名比较靠前的大学或专业,有可能被要求提交7分的雅思成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