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网络编辑等新职2006年启动统一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16 11:12:31  阅读[6860]

 网络编辑员、广告设计师、物流师、理财规划师等4个新职业的职业标准、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和题库等开发工作都已完成,目前正在部分省市开展试验性鉴定试点工作,计划于2006年启动这4个职业的全国统一鉴定工作。

  据介绍,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正在对体育经纪人、木材保护师、游戏美术设计师、游戏程序设计师、电子标签工程师、单片机设计师等6个新职业进行研究论证。

  中国青年报的报道称,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昨天向社会发布第四批新职业。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芳香保健师(SPA)、宠物医师、医疗救护员、水产品质量检验员、农业技术指导员、紧急救助员、计算机软件产品检验员、激光头制造工、小风电利用工共11个新职业位列其中。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2004年建立新职业信息发布制度以来,已发布3批新职业信息。目前,该部已组织制定信用管理师、黄金投资分析师、企业文化师、智能楼宇管理师、商务策划师、会展策划师、景观设计师、模具设计师、客户服务管理师、动画绘制员、房地产策划师等新职业的职业标准,有望在年底颁布试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