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苏省无锡市为引进人才的“伯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7 10:09:40  阅读[7714]


  近日获悉,无锡“人才特区”试点工作实施意见2006年9月底正式出台,人才奖励奖项从一个增加到四个,其中首次对引进人才的“伯乐”设立奖项。

  无锡从2002年开始构建“人才特区”,目前已拥有科技创业园区17家、博士后工作站21家,引进海外归国创业人员200多名。在被列入江苏首批“人才特区”试点单位后,无锡重新建立了由市政府统一规范的人才奖励制度。人才奖项从一个增加到四个,分别是“无锡市优秀人才贡献奖”(20万元),“无锡市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奖”(20万元)、“无锡市引进人才工作奖”(10万元)和“无锡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10万元)。2006年,无锡市级人才发展资金达到1500万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